督学下校检查 促进学校发展
2021-03-15 10:24 阅读人数:1

督学下校检查   促进学校发展

2021年3月11日上午,丰泽区实验小学责任督学洪金土老师到丰泽区实验小学进行期初督导检查。

洪督学到校后,向彭茳水校长详细了解“开学第一课”怎么上、外省回校的师生多少人、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听取了学校期初工作的汇报。

随后在连崇岭副校长的陪同下巡查了学校校园环境、教学常规工作、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接着走进教学楼一一查看班级防疫物品及教室通风、环境卫生。

巡查后,洪督学还与学校行政座谈交流,对学校在防疫物资储备、摆放、校园环境及教室通风的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座谈中,洪督学着重强调两件事:一是教育部关于中小学教育惩戒的规定;二是学校在学生手机管理方面的措施。他建议学校应组织教师研读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落实。

本次督导检查,对于指导我校规范办学行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