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督导作引领,督学护航促成长
2021-04-02 09:18 阅读人数:1

常态督导作引领,督学护航促成长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2021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安全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3月22日上午,丰泽区责任督学魏少鹏走进宝山小学,全面督导学校各项常规活动。

魏督学认真听取了蔡永忠校长关于开学工作的汇报,详细查阅开学准备、校园卫生、安全与稳定、开学第一课、学生手机管理等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学生心理健康的相关工作,巡察了校园及校园周边的环境,对学校食堂卫生、校园安全设施等各方面进行细致的督导随机抽取班级对照功课表认真检查是够开足开齐课程情况。

魏督学指出学校不断提高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期初开学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核酸检测、消杀、饮用水检测等卫生防疫工作及开学工作;提前进行卫生清洁工作,做好日常卫生管理和跟进保洁工作;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及应急演练,经常性排查安全隐患和及时整改;按上级布置落实《开学第一课》,组织学生观看,交流学习心得。应按省市区的要求,及时向家长传达学生手机管理精神,注重过程性管理和反馈。学校要继续保持好春季开学以来的良好师生精神状态,井然有序的教育教学环境,平稳运行教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