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领成长 关怀伴前行
2021-04-02 09:25 阅读人数:1

督导领成长  关怀伴前行

“日日春光斗日光,山城斜路杏花香。” 3月16日上午,伴着和煦的春风,黄宝华督学到丰泽第三实验小学开展期初工作进行全面督导。三实小的彭秀兰校长赖梁军书记参加了督查活动。

黄督学对学校防疫记录表、防疫物资、防疫留观室等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和肯定了学校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范落实到位。检查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落实及其教学计划的制定和教案编写情况,对学校营造阳光心态、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黄督学心系学校安全常规和教学常规,对学校常抓不懈的安全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深感赞赏,并对学校师资短缺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四季更替,最是一年春光好。在这明媚的春天里,年轻而充满活力的三实小在督学的引领下再次出发,紧抓教育教学常规,推进校园防疫常态化,力争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