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下校检查,促进学校管理提升
2021-04-22 09:01 阅读人数:1

责任督学下校检查,促进学校管理提升

近日学校挂牌责任督学曾双洲老师到群石小学开展“学校常规管理”专项督导工作。曾双洲督学经过实地观察查阅资料与师生访谈全面深入地了解和检查学校校园环境、课堂教学行为、学生行为习惯秩序、教学管理工作

学校向督学汇报制定学期工作计划的总体思路、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教学常规工作、抗疫常规、消防安全与管理情况等工作。 曾督学提出学校各项管理工作能够有序开展,校容校貌较好,学校各项工作计划的制定有针对性,重点突出,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学校的各项管理建设提出建议,要抓牢师资队伍建设抓实学校制度建设抓住校园文化建设抓紧课堂时间有效教学。

此次责任督学的检查,加强督学对学校的全面了解,同时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依法办学、提高教育质量以督导为契机,继续强化校务管理和制度执行,不断扎实前行创设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促进学校管理工作水平的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