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校园环境,助创文明校园
2021-12-29 09:10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及周边环境,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2021年12月16日, 丰泽区责任督学魏少鹏来到丰泽区第四中心小学,对我校进行校园环境评估。

    魏督学通过实地巡查、询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形式,对校园文化氛围、校园安全及课间活动等进行检查。

 

 
 

校园文化氛围在教育活动的各个环节中,具有潜移默化的激发力、感染力和导向力。几年来,我校在日常工作实践中,把校园文化建设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加以落实。检查中,魏督学认为我校的校园环境布局美观,合理利用空地修建花坛,栽种各种花草树木,让师生能够在清香宜人的氛围下学习与生活。在文化氛围方面,他对我校富有闽南特色的宣传长廊及楼道文化墙布置十分赞赏,认为校园的文化氛围布置具有知识性又有观赏性,特色明显。随后,魏督学又到操场巡视大课间活动情况,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他印象深刻。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我校校园环境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将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劳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改善学习工作环境,让老师和学生切实感受到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带来的幸福感、温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