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引领 助力成长
2021-12-29 09:13 阅读人数:1

 12月22日上午,责任督学黄宝华老师莅临我校开展督导工作。本次督导内容包括“五项管理”、“双减”工作的落实,学校课程开设和课堂教学情况,安全常规工作,心理健康工作等。

 黄宝华督学在我校许真真校长和郑安徽副校长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随机走访课堂考察课堂常规工作。随后,听取了领导们对我校近期工作开展的专项汇报。


 


 

 最后,黄督学认真填写了《责任督学经常性督导工作记录表》,对今天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书面反馈。她对我校近期举行的田径运动会表示赞扬,在入场式上别出心裁,能充分的将中医药校园文化融入校园活动的点点滴滴。在教育教学方面,我校的“五项管理”、“双减”工作,能持续并不断优化,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举行了多次教研活动。

 黄督学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情况给予高度的肯定,一直以来督学不遗余力给泉秀实小提供的许多指导和建议,学校各部门将继续按照督导的指导有计划、有步骤地落实,促进泉秀实小更高效,高质量地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