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举办“我用劳动献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26 08:13 阅读人数:1

                 泉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举办“我用劳动献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

——习近平

今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贯穿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与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相融合,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学生生活实际,培养学生的生活技能,增强学生的劳动观念,促使学生全面发展,特开展 “我用劳动献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擦一次桌子、洗一次红领巾、做一道菜、进行一天职业体验... ..学生们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晒孩子的劳动成果也成为家长朋友圈中的一道风景线。


一、我会做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