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团结向上 泉州工商旅游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大型心理拓展活动
2021-04-07 09:09 阅读人数:1

激扬青春,团结向上 泉州工商旅游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大型心理拓展活动


桃李争妍,不负春光。泉州工商旅游学校积极响应丰泽区教育局的关于关爱师生、关注心理健康的要求,2021331日下午,学校组织20级学生开展了以“激扬青春,团结向上”为主题的大型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团体活动内容共有四项:异掌同声、滚龙珠、穿越呼啦圈、同心圆动力圈。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开动脑筋,合理分工,在一次次的练习中总结经验,提高速度,充分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竞争意识。

 

 

20级同学加油打气

树立直面挑战的勇气

        

 

感受集体的力量

体验班级中正能量的流动

 

本次活动加强了师生间、同学间的交流与协作,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个人与团队唇齿相依、荣辱与共的关系,同时强化了个人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有助于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健康而快乐地成长。一年之计在于春。愿你不负春光,不负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