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迎春 校安防疫导行
2021-01-28 08:53 阅读人数:1

腊月迎春  校安防疫导行

腊月风寒,寒假将至。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广大师生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1月21日下午,詹军艺督学在学期结束前夕,莅临我校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为我校寒假前后校园安全工作送来冬日温暖。

首先,詹督学和学校领导座谈,了解学校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寒假前后防疫和校园安全措施的情况,查阅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预案》《后勤保卫处工作总结》等方案措施及总结材料。

紧接着,在林校长和曾副校长陪同下,詹督学实地查看校园消防设施、宿舍安全设施和防疫用品储藏室,认真检查消防设施定期检查记录、灭火器的变更时间和有效期、防疫用品使用有效期限等。在肯定我校安全设施管理工作认真细致的同时,詹督学提出了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工作要求。

最后,詹督学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师生“迎新春师生现场楹联义写赠送活动”的准备工作,和师生一起品评春联,互赠祝福。

本次督导,詹督学肯定我校始终把生命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安全工作统一指挥、细化分解、层层落实,全员参与;坚持落实后勤为教学服务理念,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为学校教育教学活动提供保障。

 寒冬虽凛,春日在望。詹督学每月一次的检查督导,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检验、指导和提升。我校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规划和管理,细化安全预防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教育教学优质高效助力,为师生健康安全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