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圣湖校区2021年秋季一年级新生招生通告
2021-06-21 10:17 阅读人数:1

  根据《泉州市丰泽区2021年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泉丰政办综〔2021〕10号)文件精神,现就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2021年秋季招生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服务范围

  

 

  2021年3月1日前,持有户籍在丰泽区东湖办事处的圣湖社区、东海办事处的大坪社区的常住居民户的适龄儿童。

  1.持有本服务片区常住户口的招生对象必须“三一致”, 即适龄儿童与其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户籍一致(均在学校招生服务区域内)并实际共同居住,户籍与房产一致(产权性质、用途为住宅),房产与实际居住一致。

  2.自2022年开始,招生服务区域的同一套住房(包括商品住房与单身公寓)每六年只能有一位适龄儿童入学(同一户主、子女多于一个的家庭除外)。

  

 

  二、招生登记对象

  

 

  学校招生服务范围内,年满6周岁(即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报名登记时间 

  

 

  7月5日—7月6日,上午:8:30—11:00; 下午:3:00—5:30。

 

 

  四、报名登记地点

  

 

  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圣湖校区)一楼多媒体教室。

  

 

  五、报名登记时应提供的材料

  

 

  1.《学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原件。(6月25日前到所属社区居委会领取)

  2.户籍证明:适龄儿童与父母亲(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一户籍的圣湖、大坪社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住房及居住情况证明:房产证或真实有效住房证件(购房合同和发票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的《不动产登记查询表》(抵押))原件及复印件。

  4.预防接种证、幼儿园毕业证书等其他辅助性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六、注意事项

  

 

  1.报名时取号时需出示八闽健康码,一张《学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对应一个顺序号。当午签号取完可预先领取下一个午的签号,按签号顺序排队报名登记。

  2.请按规定时间带适龄儿童到校登记,逾期视为自动弃权。报名登记时,需做好防疫措施,一次性备齐、提供所规定的全部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如持假证登记,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并报送相关单位追究责任。

  3.咨询电话:0595-28062768

                                                                                                         泉州市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

                                                                                                              2021年6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