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区领导走访慰问社会福利中心、困难群众
2019-01-24 09:24 阅读人数:1

 22日,区长杨国昕带领区民政局、慈善总会等单位负责人,到区社会福利中心和特殊困难户家中,看望慰问孩子们和特殊困难家庭,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北峰街道群山社区,杨国昕一行先后走进困难群众欧先生、陈女士家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平日生活、身体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叮嘱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更多的关注家庭困难群体,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具体困难,把党委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在丰泽区社会福利中心,杨国昕实地察看了中心的场所和设施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孤残儿童康复、养育、特教、医疗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孤残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更需要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关爱。”杨国昕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努力让孤残儿童能像正常孩子一样快乐地成长;关心帮助福利院的教职工,打造一支有爱心、有耐心、业务水平较强的护教队伍;积极发动和引导社会力量,多形式地开展对孤残儿童的关爱帮扶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