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政建设
丰泽区城市管理局实施支路、背街小巷道路破损修复“XIN”行动
2020-12-14 16:45 阅读人数:1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质量,打造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我局今年来实施支路、背街小巷道路破损修复“XIN”行动计划。针对辖区内城市支路、背街小巷的路面破损、管道堵塞、绿化缺失、路灯不亮进行修复提升,补齐民生短板,改善居民生活品质。

通过XIN行动修复城市支路、背街小巷的路面破损、管道堵塞、绿化缺失、路灯不亮问题,滚动生成项目56个,投入210万元完成30个项目,其中修复沥青路面4661平方米,修复水泥路面5331平方米,修复人街道189平方米,新增埋设雨污水管道239米,疏通排水管道1600米,清理雨水口662个,更换检查窨井573个,修复不亮路灯211盏。已超额完成年度200万元任务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