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太好了,两年后潘山将建成1200多套安置房,还有一系列配套设施
2018-03-30 09:41 阅读人数:1

    作为市重点建设项目,丰泽区潘山安置房(正祥丰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预计2020年初,被征迁户们有望回迁,住进新房里。

 

640.webp (7).jpg

 

    潘山安置房(正祥丰屋)项目施工现场,180多名工人正埋头苦干,或制作钢筋笼,或冲钻孔桩。轰鸣声此起彼伏,15台冲钻孔桩机、7台塔吊、两三台挖掘机正有序作业,一片繁忙的景象。

 

640.webp (8).jpg

 

    据项目建设单位介绍,由于工期短、时间紧,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增加人手和设备,加快建设速度。目前正在进行桩基基础施工,已完成1#6#7#8#楼塔吊安装。预计今年6月份能完成2层、可提供800个车位的地下室,而主体结构则力争于今年春节实现封顶。

 

640.webp (9).jpg

 

    值得一提的是,潘山安置房(正祥丰屋)项目从人性化角度考量,提供的1241套安置房户型大小有五类,满足居民的需求。而群众最为关心的农贸超市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也在规划之内,将大大改善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

 

640.webp (10).jpg

 

    据悉,潘山安置房(正祥丰屋)项目主要用于安置潘山启动区项目范围内拆迁的居民,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用地面积约45.10亩,建设高层商住楼共7栋,建筑总面积17万平方米,其中12万平方米作为安置房房源,可提供安置住房1241套,同时,这里还将建设商业及配套用房、社区服务中心、农贸超市等相关配套。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