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再部署、再推进!东海法石片区征迁安置、选房分房工作提速
2018-10-09 14:42 阅读人数:1

7日上午,区委书记黄景春带队到东海街道,调研推进法石片区征迁安置工作。区领导蔡龙群、张维斌、曾国家、蔡宁波等参加。

 

 

黄景春一行来到海星小区二期,实地察看了法石片区安置选房点,与街道、社区负责人交谈,了解安置房建设、选房等情况。随后到东海街道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听取法石片区安置工作情况汇报。

 

 

就如何推进法石片区征迁安置工作,黄景春指出,法石片区安置工作受到各方高度关注,要以坚定的信心和底气,扎实有序推进安置工作。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各项工作的衔接和沟通;项目指挥部抓紧启动宝盖安置区的征迁工作。过细做好群众工作,了解和掌握安置群众的基本情况,加快推进安置进程,让群众更有安全感;造浓安置点选房氛围,切实做好分房选房工作,满足群众的居住需求。组织好、维持好选房现场秩序,确保选房工作顺利开展。

 

 

今天下午,丰泽区再次召开法石片区安置工作推进会,对安置工作进行再部署。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