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06-0200-2019-00014
    • 发布机构:区财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5-29
    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公开举报的通告
    时间:2019-05-29 00:00

     

     

    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专项治理公开举报的通告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关于转发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工作部署,区财政局即日起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举报受理工作。为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参与和反映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受理举报范围

    2017年至2018年期间,通过“一卡通”打卡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中央、省、市、区各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不含社会保险和教育类资金)管理发放问题,重大事项可追溯至以前年度。

    二、 受理举报内容

        全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使用管理中存在的擅

    自扣留、违规代管、虚报冒领、贪污侵占、截留挪用、骗取套取、吃拿卡要、以权谋私、优亲厚友等违法违规问题。

    三、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95-22506091

    受理时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61日起,下午15:0018:00)。受理举报时间截止至2019630日。

    举报信箱:设于丰泽区政府机关大院西楼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窗口处。

     来访地址:丰泽区财政局会计监督股(丰泽区政府机关大院西楼108室)。

    我局将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保密,切实保护举报人。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相关问题。

    特此通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