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02-0100-2020-00007
    • 备注/文号:泉丰发改函〔2020〕2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15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泉州市丰泽区北师大附中附属小学住宿费收费标准的复函
    时间:2020-09-21 10:36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泉州市丰泽区北师大附中附属小学

    住宿费收费标准的复函

     

    丰泽区教育局:

    你局《关于泉州市丰泽区北师大附中附属小学申请提高住宿费标准的函》(泉丰教函〔2020〕47号)收悉。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闽发改服价〔2019〕394号 )和泉州市丰泽区北师大附中附属小学现有的住宿条件,经研究,现就泉州市丰泽区北师大附中附属小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复函如下:

    一、泉州市丰泽区北师大附中附属小学住宿费最高收费标准为1400元/生.学年。

    二、以上收费标准从2021年秋季开始执行。学校要严格按照《福建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规范收费行为,做好收费公示,落实阳光收费的各项规定,认真做好收费报告工作,并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泉州市丰泽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1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