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31-0100-2019-00053
    • 备注/文号:泉丰市监〔2019〕92号
    • 发布机构: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13
    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知识产权“护航计划”优惠政策通知
    时间:2019-11-18 09:42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各园区管委会:

    为做好《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知识产权护航计划”(2019年修订)的通知》(泉丰委〔201913号,以下简称“知识产权护航计划”)等知识产权优惠政策兑现工作。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2019年度符合条件的单位申报,并对申报的项目严格把关。

    一、 专利年费及代理费报销

    (一)申报对象

    2019年度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或境外国家(地区)授权及2018年度获得授权专利未申请奖励的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第一专利权人地址为本辖区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

    (二)申报材料

    1.填写《丰泽区授权专利年费及代理费报销申请表》(见附件1)。

    2.企业单位申请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事业单位申请的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个人申请的提供身份证、户口薄及复印件。

    3.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及复印件(旧版证书复印第一页、第二页;新版证书复印正反面);国外(地区)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及复印件,并附中文翻译材料。

    4.两个或两个以上单位或个人共同授权的专利,须提供共同专利权人的委托书。

    5.领证之后所缴交的年费和代理费发票复印件(需提供原件核对)。

    以上材料一式1份。同一专利权人申报多项专利,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身份证明只需提供1份。复印件须签名盖章。

    二、知识产权示范/优势/试点企业、专利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认证、发明专利“清零”等其他条款

    提交以下材料:

    (一)《丰泽区优惠政策奖励事项汇总表》一式1份(见附件2

    (二)相关部门认定批准文件或证书复印件(需提供原件核对)

    () 企业单位申请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事业单位申请的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

    三、其他事项

    1.受理股室: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监督管理股(地址:丰泽刺桐北路瑞祥西苑1号楼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6603号)。

    2.联系人:小张,电话:22150359

    3.申报截止时间:2020214日,逾期不再受理。

    4.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能享受以上奖励。

     

    附件:1. 丰泽区授权专利年费及代理费报销申请表

          2.丰泽区优惠政策奖励事项申报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