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31-0100-2021-00020
    • 备注/文号:泉丰市监〔2021〕35号
    • 发布机构: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25
    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吊销企业营业执照的听证告知公告
    时间:2021-05-26 15:47

    泉州森康贸易有限公司等1393家企业:

    我局于202157日在《东南早报》A7版、丰泽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栏,以及在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栏发布《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管局关于督促长期未经营企业限期履行相关义务的公告》,要求公布的企业514日前到辖区市场监管所接受调查处理。截至公告要求的期限,共计1393户(其中丰泽所301户、东湖所140户、泉秀所258户、清峰所186户、城东所169户、东海所339户)企业未接受调查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泉州森康贸易有限公司等1393家企业吊销营业执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暂行办法》,对我局上述拟做出的行政处罚,当事人在本通告之日后十五日内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泉州市丰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5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