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18-0100-2018-00009
    • 备注/文号:泉丰政审〔2018〕24号
    • 发布机构:区审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8-09-27
    泉州市丰泽区审计局关于调整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8-09-27 12:52

     

     

     

     

     

     

    泉丰政审〔2018〕24号

     

    泉州市丰泽区审计局关于调整网络文明

    传播志愿者小组的通知

     

    本局各股(室),审计举报中心(计算机审计中心):

    为做好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确保志愿者服务工作顺利开展,经研究,决定调整丰泽区审计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小组,负责开展网络文明的风尚传播工作。

    一、领导机构组成

    组 长:苏玉明

    副组长:吴赞强 陈宝华

    成 员:陈劲贤 黄少龙 张慧颖 赖孙坤 张惠松 蔡志忠

    二、志愿者小组名单

    组长:赖孙坤

    副组长:张惠松

    成员: 黄达梅 蔡志忠

    三、传播任务

    1. 围绕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当代社会的主流,积极传播道德建设方面的典型事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展示文明创建成果,推动主流价值观深入人心。

    2. 积极传播本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动态、·*                                                                                                                                                                                                                                                                                                                                                                                                                                                                                                                                                   创建成果、先进事迹等情况。

    3. 每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应开通2个博客(其中一个必须是新华网博客,另一个可选择在人民网、搜狐网、网易网、光明网、新浪网中开通)、2个微博(腾讯和新浪)。组长负责向区委文明办报送每个单位成员的账号、密码、姓名、博客地址、微博地址,并做到有变化随时报告。

    4.每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每个博客每个月至少要完成1篇原创博文,20篇(不能同一天时间完成,至少应分2天时间完成)文明微博的跟帖、留言或转播。若出现有一个博客或微博不能登录,另一博客或微博每月的完成数量应达到2篇原创博文,40篇微博的跟帖、留言或转播。

    5. 每月4日(如遇节假日,顺延为本月第一个工作日)各单位应将上个月《丰泽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月度统计表》报送到指定邮箱。

    四、工作保障方式

    采取上班时间与休息时间相结合,以晚上时间为主;同时,局机关各股、室应为每位志愿者开展工作提供相关信息和有利条件。

    五、管理激励措施

    坚持每月对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进行统计考核,并依据每月核定的工作量要求,对年度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在评优评先方面优先考虑。

    六、工作要求

    市委文明办将把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列入各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年度考评的依据之一,因此,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务必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

              

     

              泉州市丰泽区审计局     

    2018年6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区委文明办。

    泉州市丰泽区审计局办公室        2018年6月28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