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30-0100-2022-00004
    • 发布机构:泉州市丰泽区自然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3-23
    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书
    时间:2022-03-23 22:34
     

    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书

     

    被处罚:XX

    201345月间,北峰街道招集社区黄XX在没有到林业主管部门办理有关手续的情况下,利用挖掘机对丰泽区北峰街道霞美社区01大班020小班小姐山处的集体商品林地进行挖掘、平整,硬化部分林地及在林地上堆放杂物,擅自改变集体所有的商品林地用途面积383平方米(0.57亩)。

    以上述行为及事实有:询问笔录,现场勘验、检查笔录及照片,泉州绿丰林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XX擅自改变林地用途鉴定报告》等证据为证;以上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已构成违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三条第一款及《泉州市丰泽区规范行政自由裁量权文件汇编》职权编码为35050320-CF-077中有关款项的规定,决定给予如下行政处罚:

    1.擅自改变林地用途面积383平方米(0.57亩),处罚人民币383平方米×10/平方米=3830元。

    2.2022815日前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本决定书中的罚款,限你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友谊支行(银行账户:泉州市丰泽区财政局140 882 912 900 000 0941 ,银行地址:田安南路双秀海鲜超市往南100米)缴纳。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对本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不服,可于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六个月内直接向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泉州市丰泽区自然资源局     

                                  20223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