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2101-0700-2020-00071
    • 备注/文号:泉丰政综〔2020〕100号
    • 发布机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0-12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关于泉州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两侧片区棚户区(石结构房)改造市政道路工程(一期)项目土地征收(使用)启动通告
    时间:2020-10-12 10:31
     

     

     

    为实施丰泽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泉州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两侧片区棚户区(石结构房)改造市政道路工程(一期)项目土地征收(使用)启动通告如下:

    一、征收(使用)土地范围、目的

    1.拟征收(使用)土地面积:10.4623公顷。

    2.征收(使用)范围:东北临雪花啤酒厂,东南临沈海高速,西南临东星小学、九中分校用地、城东片区绿化用地,西北临2019-2223储备用地。具体位置详见用地红线图。

    3.项目用地涉及分别为:东湖街道凤山社区、东海街道大坪社区、城东街道东星社区、城东街道霞美社区(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

        4.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两侧片区棚户区(石结构房)改造市政道路工程(一期)项目建设,为政府组织实施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二、其他事项

    拟于20201012日至20201019日由东湖街道办事处、东海街道办事处、城东街道办事处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建、抢栽、抢种的,一律不予补偿。

    本通告在征收(使用)土地涉及的街道和社区(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张贴,社区(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

    本次征收(使用)土地的实施征收单位为东湖街道办事处、东海街道办事处、城东街道办事处,我区委托东湖街道办事处、东海街道办事处、城东街道办事处按法定程序组织开展现状调查、征地社会风险评估、补偿登记、签订协议等相关土地征收法定程序。

    特此通告。

     

    附件:规划用地红线图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