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深化“马上就办”改革提升行政许可“即办件”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17:01 字号: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区行政许可“即办件”事项提升工作,现将《泉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做好深化“马上就办”改革提升行政许可“即办件”事项的通知》(泉审改〔202012)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即办件”事项提升工作,重点聚焦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的角度,认真梳理本部门行政许可事项中可实现“即办件”事项,着力提升“即办件”事项占比。

二、请各有关单位按照省、市关于年底前行政许可“即办件”事项占比要达到40%以上的要求,积极推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服务模式,推动更多“承诺件”转为“即办件”,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三、请各有关单位将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各部门各单位行政许可“即办件”事项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2)2020925日前通过OA平台反馈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附件:1.泉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做好深化“马上就办”改革提升行政许可“即办件”事项的通知

2.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各部门各单位行政许可“即办件”事项情况汇总表

 

 

泉州市丰泽区行政审批制度        泉州市丰泽区行政服务

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心管委会

2020922

(此件依申请公开)

  • 收藏
  • 打印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