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长 > 林清伏 > 领导活动
丰泽区政府主要领导督导检查排口整治 调度部署污水处理整治工作
来源:王志超 看丰泽 2023-10-01 10:15 阅读人数:1

  9月30日,区长林清伏带队督导检查排口整治、开展巡河活动,并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部署污水处理整治工作。区领导蔡宁波、刘华东、刘鹏志参加督查或座谈。

  上午,林清伏先后来到乌屿排洪渠、城东中学非开挖修复项目、霞福路道路周边排口整治工程、刺桐北路混接点整改工程等,通过看现场、查图板、听汇报等形式,了解渠道现状、排口整治进展、存在问题和下阶段施工计划,就排口整治具体工作进行调度。

  下午,林清伏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污水处理整治工作进展汇报,调度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林清伏强调,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精准的举措、更显著的成效,力促水环境持续向优向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树牢系统思维,坚持系统治理,深化片区管网更新、旧城管网改造、管网查缺补漏、控污清源清淤、排水大户整治、内涝系统治理、水系景观提升等七大行动,全面推进辖区管网排查、河道清淤、生态修复等各项工作。要实施清单销号,沿饮用水源沿江沿河沿海沿渠开展全面排查,梳理辖区水系存在的各类问题,动态完善工作清单,标本兼治、靶向施策。要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水里的问题岸上治”,控源截污,消黑除劣,推动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提质增效。要善于统筹兼顾,强化项目资金和施工力量保障,紧盯时间节点,能同步推进的工序要靠前推进,全力提速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排水大户整治,加大重点领域执法力度,压紧压实涉水大户控污治污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