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长 > 林清伏 > 领导活动
丰泽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看丰泽 2024-03-21 08:38 阅读人数:1

   3月20日上午,区长林清伏带队到东海街道、华大街道、城东街道、北峰街道,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目前施工进入哪个阶段?碰到哪些难题?”“要加快完善设计方案,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要主动对接、加快进度。”......在东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埔山片区泉州师院附小华大分校、泉州五中华大分校,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广场,北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建设项目现场,林清伏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对照工程图纸、设计方案,仔细询问项目征迁、施工工期、资金保障、安全生产等,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调度。

  林清伏对各项目广大建设者全力奋战第一线,持续掀起项目建设热潮,确保工程有序推进给予肯定。他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足马力,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倒排施工计划,科学安排施工工序,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提效率、抓进度,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施工单位要严格规范施工作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施工人员安全作业意识,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举措,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抓好工地噪声、扬尘污染防治,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

  林清伏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实施“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对标“国内一流、省内领先”标准抓好城建工作,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片区更新、征迁净地、老城改造,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品质,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密切配合,高效衔接用地征迁、资金保障、施工建设等各环节,确保项目建设环环相扣、有序推进。要畅通沟通协调机制,及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有效处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新变化、新情况、新问题。街道社区要主动跟进项目进展,提前化解涉及的民事问题,保障项目建设;因地制宜完善项目周边临时公共设施、抓好周围环境整治,减少对居民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