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将新增星级酒店、影视协拍基地、博物馆群!3个文旅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21.2亿元
来源:看丰泽 2023-09-18 08:30 阅读人数:1
 在9月16日举行的2023年泉州市文旅经济发展大会上,全市39个文旅项目集中签约,其中丰泽区“凯悦酒店项目”“万科里影视协拍基地项目”“东门古窑文博创意产业园项目”3个项目参加签约,总投资21.2亿元,涵盖酒店、影视、文创等领域,将为丰泽区文旅影视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凯悦酒店项目,投资额8亿元,坐落于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二期A-28地块,占地49.82亩,拟建设一家星级酒店,项目包括200余间客房、1500㎡会议室、约7000㎡的餐饮区以及约1800㎡的娱乐区域。
  万科里影视协拍基地项目,投资额3.2亿元,落地丰泽区北峰街道,将依托旧糖厂特有的建筑风貌,结合最道地的“泉州红”红砖的质朴堆砌,以新旧建筑风格的完美融合作为背景,配合园区成熟的消费配套,设立一站式影视协拍基地,服务来泉拍摄团队。
  东门古窑文博创意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717亩,以泉州东门古窑生态美学博物馆为主体,结合古窑遗址文化园的景观规划方案,融合清源山南麓自然风貌,规划建设石窟生态美术馆、自然生态美学会客厅、非遗名匠坊、艺术博物馆群、东门窑文创园区等功能分区,打造集博物馆文物展示、技艺传承、文旅产业、艺术创作、科普研学为一体的博物馆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