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4年2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4-03-13 08:47 阅读人数:1

  2024年2月,我局共接到9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8件,受理1件),已办结2件。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40128350503010159

  丰泽区

  机器加工噪声长期污染,严重扰民。肉眼可见的工业废气污染

  您好,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关心与支持。您反映的是泉州南新漂染有限公司,从事生产各类毛线、针织物、机织及染整加工,该公司已办理相关环保手续。2024年1月30日,我局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您所反映的废气为该公司燃气锅炉产生的废气,该锅炉产用天然气作为燃料,为清洁能源,2024年1月该公司已委托第三方监测,检测结果达标。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跟踪督查工作。

  2

  240118350503010486

  丰泽区

  粉尘以及噪音污染 排出大量粉尘.

  您好,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关心与支持,您所反映的为泉州清华礼品有限公司,位于泉州市北峰工业区丰惠路,主要从事经营:生产树脂、陶瓷等工艺品,该公司已办理相关环保手续。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核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已搬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