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严查,又一批场所和个人被处罚!
2024-03-22 08:52 阅读人数:1

  导 语 

  为推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纵深开展,丰泽区各街道各部门持续保持消防安全检查整治高压态势,每日开展巡查,查处一批消防安全隐患,现予以公开曝光。

  案例一 

  近日,丰泽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在北峰街道进行双随机安全检查时,发现某商超存在消防安全标志未保持完好有效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依法对该场所作出罚款人民币壹万壹仟玖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案例二

  3月14日,东湖街道检查执法人员在田安北路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存在占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街道检查执法人员依法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案例三

  3月14日,东海街道检查执法人员在津淮街某小区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小区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造成占用、堵塞安全出口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街道检查执法人员依法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案例四 

  3月15日,泉秀街道检查执法人员在宝洲路某便利店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场所存在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街道检查执法人员依法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案例五 

  3月15日,清源街道检查执法人员在白水营路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某公司存在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街道检查执法人员依法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作出罚款人民币伍佰元整的行政处罚。

  案例六

  3月15日,城东街道检查执法人员在西福社区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某商城存在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消防安全违法行为。街道检查执法人员依法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作出警告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