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主题服务 > 企业开办 > 办事
加油站、岸基加油点规划确认(新建、迁建、改扩建)
2022-11-24 15:20 阅读人数:1

  一、申请条件:

  1.符合我省加油站行业发展规划。 2.新址相邻的加油站间距必须达到1.8公里以上 3.在同一等级内扩建加油站,不限制相邻加油站的间距。在同一路段上经营汽油的加油站未达控制数(或通过合并减少所在路段加油站数量),且与其相邻经营汽油的加油站间距在1.8公里以上的,可增加汽油经营品种或上升一个等级(城区不得升至一级站)。4.新建加油站或岸基加油点需取得土地使用权。

  二、办证流程:

  可窗口办理也可以网上办理。

  窗口办理地点在泉州市丰泽区妙云街160号树脂大楼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综合窗口。

  申请人提交《加油站(点)分布示意图》《新建加油站(点)规划确认申请表》《明确由申请人建设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或同意选址的文件》《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加油站(点)迁、扩建规划确认申请表》《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正副本)

  经审查符合相关规定的,给予确认。

  详情和表格请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网站查看和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