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2023年度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申报

申报条件

1.申报人是留学回国人员,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第一大股东,出资额占企业注册资本的30%以上,企业注册时间不超过5年(即2019年1月1日以后注册);

2.企业表现出较高成长性,近两年企业营业收入年均增长率一般不低于30%;

3.企业具有较好发展潜力,创业团队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技术创新性强,产品(含服务)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4.创业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或当地政府确定的产业发展方向,能够提升关键技术、带动就业、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支持领域的项目,如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可优先考虑。

申报材料

 

(一)企业填报《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申报表》

(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留学人员身份证件、留学证明、企业营业执照、经工商部门盖章确认的公司章程、2020-2022年经审计的公司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知识产权证明等。

 

申报办法

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纸质版请于1月24日前报送丰泽区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电子版、PDF格式扫描版打包发至邮箱。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丰泽区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 小颜

联系电话:0595-28681030

邮箱:fzrczx@126.com

地址:丰泽区妙云街160号树脂大楼610室

 

相关材料

扫描二维码获取申请表 

最具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申报表 

 

首页 收藏 分享
微信 微博 QQ空间
微信 微博 QQ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