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 > 科技业务
丰泽区工信科技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丰泽区科技计划申报项目现场考察的通知
2022-08-19 17:15 阅读人数:1

2022年度丰泽区科技计划项目已完成申报受理、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工作。我局将于8月22-25日对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合格的项目进行现场考察,请各项目申报单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组由区工信科技局人员组成,请项目申报单位所在街道办事处企业办人员届时陪同。考察初步安排见附件,具体时间由我局通知项目申报单位。

二、考察组人员于上午8:10、下午3:00从区工信科技局出发,街道办事处人员到企业等候。

三、现场考察时,项目申报单位提供项目申请书3份(内容应和已提交的材料一致,可不用盖章),并介绍申报单位实施该项目的条件和能力,包括企业经营情况、科研条件和基础、科研团队结构和能力、项目准备和进展情况财务管理及科研经费管理内容。

 

附件: 2022年度区级科技计划项目现场考察安排表

 

               

   

                       泉州市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2022年8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