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 > 科技业务
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减免租金运营补助的通知
2022-08-26 15:36 阅读人数:1

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

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减免租金

运营补助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丰泽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进一步助企纾困恢复发展若干措施》(泉丰委〔2022〕21号)等文件关于“减免房屋租金”相关政策,我局现组织开展对在疫情期间为承租企业减免租金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补助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疫情期间向承租非国有资产类经营性用房(住宅用途除外)的非国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的市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商。

二、补助时限及标准

补助标准为2022年3月至8月期间减免租金总额的50%,最高不超过30万元。

三、申报材料

1.《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减免租金运营补助申请书》;

2.申请书附件(以下佐证材料提供复印件,由申请单位加盖公章):(1)享受租金减免的非国有企业或个体工商户的营业执照;(2)房屋租赁合同;(3)租赁双方对减免租金事宜签订的补充协议;(4)减免租金前一个月(或涵盖该时段的)租金收费票据;(5)租金减免时段的实际租金收费票据。

符合条件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于2022年9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1份报送丰泽区工信科技局。

、联系方式

联系人:区工信科技局科技股小吴,电话:22506399;小林,电话:22505909。

地址:妙云街160号丰泽树脂工艺品研发展示中心大楼9楼920室。

 

附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减免租金运营补助申请书

 

 

泉州市丰泽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2022年8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