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 统计分析
市调查队调研丰泽区步行街复工复产情况
2020-06-10 16:02 阅读人数:1
 

 

   

为深入了解疫情对“小店经济”的影响,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壮大培育“小店经济”工作。515日,市调查队调研人员走访调研了丰泽区领袖天地步行街。

园区运营商介绍了园区步行街的基本情况。调研人员针对不同行业复工复市情况、部分特殊行业复工问题、运营方支持园区内单位恢复经营秩序的做法以及享受政策扶持情况等方面与园区运营商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人员还走访了园区内部分手工艺品、餐饮、便利店等具有代表性的行业单位,与店主深入沟通,了解具体复工时间、复工以来经营状况以及经营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这一趋势,进一步探讨了今后该如何拓展“谋生”渠道。

通过此次调研,较为详细地了解领袖天地步行街店铺经营变化情况,为下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帮助“小店经济”加快回暖提供了更加科学的精准施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