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政企共聚一堂,共话愿景、共谋新局!丰泽区举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恳谈会
2021-02-25 08:22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春节期间走访看望企业家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进千企、走千商、访千才”活动及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动员会部署要求,24日下午,丰泽区举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恳谈会,政企共聚一堂,共话愿景、共谋新局,推动丰泽新一轮民营经济创新创业再出发。

 

徐情根、高金全、刘烨明、上官蓝波、陈政实、吴志朴、叶春泉、曾国家等区领导,民营企业、行业协会、在丰各地商会和区异地商会代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东海总部经济招商宣传片。随后,王经文、许志华、王进南、文少江、林时乐、黄长城、张澍楠、张金池、吴家洪、刘春福、谢伟彬等企业家、行业协会和商会代表负责人,围绕发展现代物流业、科技创新赋能企业发展、扶持建筑行业发展、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充分发挥商会作用等主题,交流心得、共享经验,对党委政府如何更好助力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部分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代表作交流发言 

 

 

区委书记徐情根作讲话。“丰泽能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全区企业的鼎力支持,离不开长期以来政企同心、相向同行的优良传统!”徐情根充分肯定了企业和企业家一直以来为丰泽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所作的贡献。
 

徐情根希望,新的一年里,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能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定信心,善于在“危”中抢机,在各级惠企政策的支持下,把握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积极对接,瞄准商机,形成一批前沿、有带动性的项目;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发挥行业龙头的标杆作用,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要抱团成势,汇聚发展合力,加强资源互通、信息共享,积极融入丰泽、宣传丰泽、推介丰泽,策划生成和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同心同向,携手并进,传承政企互动传统;政策制定要更加靶向精准,聚焦企业发展堵点痛点,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出台一批更加精准有效的惠企政策;企业服务要更加周到细致,表彰一批重点企业、纳税大户,落实重点企业、高层次人才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实实在在的诚意;作风建设要更加严而又细,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切实提升服务作风。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金全主持恳谈会。“奋斗的路上,丰泽亮点纷呈、动力澎湃,感谢大家勠力同行。”“奋斗的路上,丰泽大有可为、未来可期,希望大家合作共赢。”“奋斗的路上,丰泽务实高效、真诚服务,期待大家共筑未来。”高金全从三方面介绍了丰泽区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计划和党委政府服务企业的承诺。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商协会代表与党委政府一起,当好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入驻丰泽,积极投资丰泽、赋能丰泽,携手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主力军。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