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强产兴城】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再提速!丰泽区领导一线调研再推动
2022-06-10 23:21 阅读人数:1

  10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到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展调研,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听取园区规划、建设、征迁、招商、运营等工作情况汇报,推动园区建设再提速。副区长丁增辉参加。

   

  在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高金全或察看实时视频,或实地走访,或登高俯瞰,他一路看规划、观现状,一路问进展、听汇报,就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个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和时限要求。

  高金全指出,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是落实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专项行动的“重中之重”项目,是“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重要载体,是丰泽区坚决扛起做大做强中心城区主力军担当的重要抓手,对城市品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加强要素保障,强化穿透落实、闭环落实和担当落实,从细从实从快推进园区建设。

  高金全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紧盯时间节点,抓好任务分解,及时协调解决园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征迁、建设、招商等各环节工作有序衔接、如期完成。要转变思路,主动谋划,创新突破,以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实举措,优化园区规划布局,用心用情抓好园区环境改造、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水平提质提效,持续提升园区整体形象,全力打造品质高端、富有活力的产业园区。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