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持续发力抓提升!丰泽区领导开展创城工作督导检查
2022-08-15 08:09 阅读人数:1

  14日上午,区长高金全带队开展创城工作督导检查,督促各街道社区落实责任,查缺补漏,以实绩实效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让广大群众共享文明创建成果。副区长刘鹏志参加。

  检查中,高金全一行来到东湖街道仁风社区、清源街道普明社区、北峰街道见龙亭社区、东海街道东梅社区和滨城社区、丰泽街道霞淮社区等地,一路走街串巷,一路检查人居环境、交通秩序、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创城工作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现场协调解决难题。

  高金全指出,创城工作是提升城市建管和人居环境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惠及民生的重要工程。各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聚焦创城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持续强化穿透落实、闭环落实、担当落实,从严从细抓好创城各项工作。问题整治要再深化,开展网格化排查,紧抓交通秩序、环境保洁等重难点问题,以及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城中村等重点区域,常态化、系统性开展问题整治,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各街道社区落实属地责任,督促店面商铺、农贸市场运营商等单位落实“门前三包”、规范经营、疫情防控等主体责任,进一步优化市场经营秩序,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组织动员要再发力,充分发挥下沉干部、志愿者、网格员等各类力量作用,构建发现问题、整治整改、巩固提升工作闭环,打通创城“最后一公里”。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