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喜迎二十大】丰泽区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将搬至新址,提供更优公共卫生和医疗保健服务
2022-09-19 09:01 阅读人数:1

   日前,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丰泽区妇幼保健院分别发布消息,两家单位近期陆续搬迁至位于城东街道东星社区的新址,可为公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卫生和医疗保健服务,以此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9月19日正式搬迁至新址,原位于泉秀茶叶大厦的办公地址停止使用。咨询电话0595-22502091。

  丰泽区妇幼保健院自9月17日起医疗部分开始搬迁。期间暂停妇女保健门诊、盆底康复门诊、计划生育门诊的诊疗活动,儿童保健门诊、婚检门诊、优生优育门诊暂时继续在旧院区(东湖街尚园小区13栋)接诊。咨询电话0595-22587907。

  乘车路线:乘坐3路、7路、11路、26路、55路、60路、X1路、X3路、K2路、K204路、K306路、K307路、K308路、K604路公交车在坪山洞东侧站台下,然后步行50米到达。

  丰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院工作场所建设项目为丰泽区委、区政府民生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城东街道东星社区、安吉路旁,占地面积7.452亩,总建筑面积1815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5亿元。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辖区居民群众接受公共卫生和医疗保健服务的环境和条件,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位于主体建筑北侧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用房,建有符合国家规范的PCR实验室、生物安全2级实验室、百级实验室等,能开展新冠病毒等呼吸道病原检测、食品污染物检测、水质检测、农残检测等,以满足传染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需要。

  位于主体建筑南侧的区妇幼保健院用房,建筑面积7154平方米,设有妇女保健科、围产保健科、儿童保健科、妇科门诊、儿科门诊、口腔科、盆底康复科、中医康复、智力筛查、儿童感统训练等医疗保健科室,配备手术室、实验室、50张病床的病区,拥有DR、彩超等主流医疗设施设备,可为辖区妇女、儿童等居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