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园区标准化建设】快推进、创特色、出实效!丰泽区领导部署推动两大产业园区建设发展工作
2022-10-25 08:37 阅读人数:1

   23日上午,区长高金全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分别听取泉州市建筑服务产业园软装美陈、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西浦山公园设计方案介绍,以及产业园近期工作进展、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及困难问题汇报,协调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区领导陈清拥、郑燕然、丁增辉、刘鹏志参加。

   

  会议指出,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既是深入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具体抓手,也是中心城区品质提升的现实需要。各园区专班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穿透落实、闭环落实、担当落实,树立力争上游的意识,全面推进产业社区建设,打造更多特色亮点,推动产业园区建设成效跻身全市前列。

  会议强调,要明确定位,围绕“五城五区”发展目标,在园区业态、形象打造等方面,结合产业园定位,充分用好“建筑”“科技”等元素,打造科技、活力、时尚、创新园区。要增强紧迫感,抢时间、赶进度,统筹近期与远期,加快推进园区建设、运营、招商、提升、配套等目标任务,力争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展、月月有形象。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协调,及时向上对接沟通,健全完善内部工作协调机制,推动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配合有效、协作顺畅的工作局面,高效推进园区各项工作。要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上足机械和人力,日夜兼程、全力以赴,确保园区建设快出进度、出好形象。要加大招商力度,各工作专班要强化责任担当,紧密衔接,形成合力,全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快落地、早见效。要创新工作亮点,多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创新工作举措和模式,推动园区标准化建设工作亮点频出、取得实效。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