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2022-11-01 08:44 阅读人数:1

  31日下午,区长高金全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2022年度丰泽区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会议强调,要强化科创赋能。要紧盯“科技创新先行区”目标,充分发挥政策效益,引领科技发展,推动更多成果在丰泽落地转化;要推动更多资金、科技类项目向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倾斜,让更多企业在园区集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跟踪服务。要主动对接项目责任单位,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提升项目成功率。要严把审批关口。要严格遵守上级各类科技项目管理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完善项目申报、评审、立项、结题验收、绩效评价等相关制度,确保每一个环节科学规范、公平公开。

  区政府常务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会后还召开了区政府党组会议,研究有关工作。

摘自(看丰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