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区“一把手”带头招商 掀起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热潮
来源:看丰泽 2023-02-13 08:45 阅读人数:1

   招商引资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丰泽区坚持“一把手”招商机制,高位推动开放招商,以精诚服务推动项目签约、落地丰泽,加快掀起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热潮。

  连日来,区委书记高金全、区政府区长林清伏密集会见到访或在泉考察的企业代表,分别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王立新,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总经理助理杨志明,百度集团全国智慧工业总经理常城,蚂蚁集团(战略发展)副总裁郑良西,泰康之家华南业务中心总经理任帆,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雷运亭,厦门国贸控股集团协同发展部总经理李勇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双方深入交流、畅谈发展,积极谋求携手创造更多利益契合点、合作增长点、产业新亮点。

  座谈中,区领导向企业来丰考察交流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丰泽区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区领导指出,丰泽区地处泉州湾出海口,“晋江”“洛阳江”两江环抱,是泉州环湾主中心,也是未来五年泉州强产兴城的主阵地。去年来,丰泽区打赢了疫情防控攻坚战和经济发展主动仗,展现出更强的经济韧性。今年,丰泽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深入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发挥民营经济发达、世界遗产城市历史文化厚重、在外泉商和侨港澳台资源丰富、地处中心城区“四大比较优势”,深耕细作“1+3+2”专项行动,开展全方位高质量发展“5610”专项行动,大抓落实、狠抓落实,加快推进“五城五区”建设,坚决扛起做大做强中心城区主力军担当。 

   

  区领导指出,当前,丰泽区正大抓城市建设提质和产业体系提级,将建好1万亩新区,拓展1万亩空间,改好1万亩旧城,同时结合落实盘活利用低效用地试点政策,加快推进10大特色产业园区建设,城市建设步入快速发展期,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舞台。区领导希望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能到丰泽多走访、多考察、多交流、多对接,深化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积极在寻求互惠共赢中碰撞出火花。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参与丰泽的建设与发展,丰泽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在丰泽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各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未来合作方向等作了介绍,并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地方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需求,加强项目谋划对接,推动更多项目落地丰泽,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