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丰泽区政府主要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看丰泽 2023-02-16 09:09 阅读人数:1

  15日上午,丰泽区举行党政领导定点接待群众来访活动。区长林清伏到区信访调解中心现场接访群众,协调解决信访问题。区领导叶春泉、刘鹏志分别参加。

  接访中,林清伏耐心细致地倾听群众的陈述和诉求,详细了解所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同参与接访的区直部门、属地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梳理分析,并征求到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的意见建议,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途径。上午,林清伏接待了多批到访群众,就群众反映的多项问题,逐一作出答复,当场明确解决方案。

  林清伏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为民宗旨,把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当成大事要事来办,切实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换位思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努力把服务做得又细又暖、把问题解决得又快又好。要举一反三,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系统梳理和系统治理,推动解决一批共性问题和根源性问题,实现抓小事解决大问题。要完善城市基层治理体系,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矛盾、纠纷和问题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