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全力提速提效!丰泽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征迁和建设工作
2023-02-27 08:50 阅读人数:1

   26日上午,区长林清伏带队前往北峰街道、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调研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及征迁工作,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动园区建设再提速再提效。副区长丁增辉参加。

   

  在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三期项目征迁指挥部,林清伏一边对照项目影像图,一边询问和了解项目征迁进展情况。

  林清伏指出,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三期项目启动征迁是丰泽区深入落实“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发展的重中之重。属地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细化工作任务,扎实抓好征迁期间各项工作,为征迁工作高效开展和按时完成做足保障。

  在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林清伏沿路察看园区重点项目最新建设进展,并主持召开推进会,听汇报、问情况,详细了解园区近期工作、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就存在的难点、堵点等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探讨,进一步明确时限要求和工作措施。

  林清伏指出,建设好泉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是实施全方位高质量发展“5610”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对丰泽区扛起做大做强中心城区主力军担当具有重要意义。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决心、下足功夫,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大抓落实、狠抓落实,从快从细推进园区建设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密切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用工、资金等要素保障,及时做好跟踪指导,确保各项工作紧密衔接,推动园区建设迈上新台阶。要锚定目标、紧抓快干,认真梳理当前各项目进展情况,以时间倒逼进度,加快推进机器人产业园、地标大厦、工业互联网产业园等项目工程建设;要同步推进、交叉进行规划设计、项目征迁、招商引资等各环节工作,全力提进度、见变化、出形象,确保园区建设跑出加速度、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