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丰泽新闻
【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华大街道:外出招商、对标学习、头脑风暴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来源:看丰泽 2023-03-10 08:50 阅读人数:1
   近日,华大街道组织开展招商考察、学习交流、“解放思想”大讨论等系列活动,通过对标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经验,开拓眼界,转变思路,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入实施市委市政府“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和“1+3+2”专项行动,深度融入区委区政府“5610”专项行动,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招商为先 项目为要 “走出去”招商引资
  区政府副区长刘鹏志带领华大街道、区城建集团一行赴湖南省长沙市招商考察,对接湖南省建筑劳务龙头企业湖南林一集团、湖南沙坪建设有限公司总部、长沙龙喜度假森林——超不享玩露营基地等企业(项目),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活动,并与林一集团就入驻泉州市建筑设计与装饰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动区城建集团补链强链。
 学习交流 对标找差 “引进来”经验方法

  区政协副主席余嘉容带领华大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社区主干赴厦门市集美区侨英街道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先后参观了莲花尚院小区“近邻党建”、TDK外资企业非公党建、龙头工业企业宝姿时装、太保家园高品质养老社区、杏林湾生态保护治理、集美新城规划馆、集美塔闽台关系文献展、杏林湾基金聚集区、华侨大学(集美)政产学研基地、环华侨大学商圈万科云城、IOI MALL等地,并与侨英街道、华侨大学举行工作座谈,就党建引领、城区规划、社会治理、招商引资、校地共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街道部分党政领导、社区主干前往苏州工业园区参观学习邻里中心的建设运作和社区治理模式,为进一步打造完整社区治理样本提供新思路。
  创新思维 共谋发展 “争一流”担当落实
  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学习心得交流会,党政领导、各社区主干畅谈感受,对标找差,共话发展。街道上下一致认为,要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标杆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1+3+2”专项行动和区委区政府“5610”专项行动部署,用创新的理念、扎实的举措、进取的精神助推街道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