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的通告
2019-10-18 17:31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集中力量办好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特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丰泽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原则 

    推荐的项目建议应群众关注度高、民生关联度大、社会惠及面广、财政可承受,且原则上当年可办结。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涉及单位或个人权益的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 

  二、征集时间 

  自通告之日起至2019115日止。 

  三、征集方式 

  1.登录丰泽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qzfz.gov.cn/),在“互动交流”版块民意征集链接中填写意见建议; 

  2.填写《2020年丰泽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寄往丰泽区人民政府督查室(邮编:362000,地址:丰泽区公务大楼主楼401室,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为民办实事建议”)。 

  对所提建议,我们将集中研究,不再予以回复。为民办实事事项确定后,将在丰泽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真诚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加,积极献计献策。请参与者署真实姓名,并留下地址和联系电话,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01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