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泉州大剧院签署共建协议
2022-09-09 08:51 阅读人数:1

  近日,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泉州大剧院签署共建协议。双方将以引流泉州艺术文化人才、提升中心城区文化品位、导热泉州中央商务区文化氛围为目标,为营造泉州中央商务区文化氛围、繁荣泉州中央商务区文化发展做出共同努力。

  此次共建旨在贯彻落实泉州市委市政府“产城融合双轮驱动”要求,强化中心城区辐射带动功能,加快泉州中央商务区要素集聚繁荣发展,在做大做强中心城区中担当主力军,梳理泉州城市文化新名片。

  在未来的共建当中,丰泽区文体旅游局与泉州大剧院将从诸多方面进行合作。包括:丰泽区文体旅游局举办的重大活动优先考虑泉州大剧院作为举办地点,将更多文化活动引流到泉州中央商务区;泉州大剧院为丰泽区文体旅游局提供场地租赁折扣优惠,并为丰泽区素馨花合唱团等文艺青年队伍提供排练场地等。此外,丰泽区文体旅游局为泉州大剧院文化惠民、公益活动、艺术教育推广提供宣传阵地,大力支持泉州大剧院及丰泽区文化队伍宣传,延伸文化活动的开展深度。

  与此同时,泉州大剧院青少年艺术团组和丰泽区素馨花合唱团等文化品牌队伍建立交流联盟,共同投身到城市文化宣传中去,联合举办惠民演出、公益音乐会、艺术文化推广等活动,为提升丰泽区群众文化品位、丰富丰泽区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做出贡献。

  在共建合作框架下,丰泽区文体旅游局与泉州大剧院还将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构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