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封决定书(艾有根树脂加工点)
2023-03-16 17:18 阅读人数:1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查封决定书

闽泉环查(扣)〔20236

 

艾有根树脂加工点

工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群峰社区丰宅西路27 法定代表人(经营者):艾有根 

我局于2023313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1.未办理环保相关审批、验收等手续。2.未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规定安装生产废气、粉尘和生产废水收集、处理防污染设施。 

以上事实,有   调查询问、现场勘查笔录、现场照片    等证据为凭。

本机关认为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的规定。

依据   《查封扣押办法》 第四条(六)     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生产电源 予以查封。查封期限为  30 日(时间从 2023 313日起至 2023 4 12日止);查封期限不包括检测或技术鉴定的时间。查封设施、设备存放于 生产车间       ,在此期间,你(单位)不得擅自损毁封条、变更查封状态或者启用已查封的设施、设备。

如你(单位)对本行政强制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泉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本决定的执行。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3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