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2023年3月“12369”环保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2023-04-03 15:54 阅读人数:1

20233月,我局共接到13件“12369”投诉举报(不受理7件,受理0件),已办结2件。

序号

举报编号

行政区域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30225350503010454

丰泽区

机器加工噪声长期污染,严重扰民。

您好,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关心。您反映的对象为刘雪英铁件加工点,位于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北峰招丰路22号,主要从事铁件加工。202331日,我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加工厂共有6台车床、磨床,产生高噪声的设备已停用,只剩2台磨床机正在运行,现场未发现明显噪声。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其不得在休息时间开展作业,严格按照法定时间规范作业,最大程度减少对周边住户的影响。

2

230308350503010265

丰泽区

每天半夜至早上八点,在此燃烧甲苯残余物。忘有关部门查处.

您好,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支持。您反映的雯婷艺品公司为泉州雯婷艺品有限公司,位于丰泽区城东街道新前社区一号,主要从事树脂工艺品加工,已办理环保手续,2022年底因项目征迁已搬迁至洛江区。2023310日,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拆迁,厂区内未发现焚烧工业垃圾。通过与项目征迁办咨询, 该公司已移交征迁办,我局已督促征迁办加强管理,不得焚烧垃圾。根据《泉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要求,焚烧垃圾由城市管理局负责,如果您有发现焚烧垃圾现象,建议您拨打12345向城市管理局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