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开学初检 展学期希望
2021-03-22 16:06 阅读人数:1

迎开学初检 展学期希望

草长莺飞,生机勃勃,为进一步规范办学,更助力于2021年春季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021年3月18日上午,黄宝华督学丰泽区第一中心小学少林校区开展期初工作检查王瑛珊执行校长张丽莹副校长陪同检查。黄督学首先对学校的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查看了学校消防设施设备及检查记录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详细询问了少林校区疫情防控措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的授课、校舍消杀等情况。黄督学对分校跟总校同步,切实落实防控细节、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要求做好师生晨午检体温检测记录、晨午检汇报制度等给予赞许。

黄督学就分校的课程设置、课程执行、学校特色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和交流,肯定了分校严格执行课程计划、教学常规有序开、上好管弦乐班和国画班特色课程、学校在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学生特长的培养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

                   

                                 

黄宝华督学深入教室和备课室,检查每位任课老师的课程执行情况和教学常规。在教室里,黄督学一一核对功课表,细细观察了师生们的授课与学习状态,检查了班级文化,了解了学生心理问题的应对措施;在备课室中,黄宝华督学检查了部分老师的教案、作业,并对老师以及学校的各项常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的期初督导,对指导学校规范办学行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今后,学校将更加聚焦课堂,提升质量,办家长满意的学校;更加重视特色,关注内涵,办学生喜爱的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