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让爱不再孤单——丰泽团区委走进社会福利中心慰问孤残儿童
2016-06-07 16:00 阅读人数:1

    日前,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孤残儿童的牵挂和关爱,丰泽团区委组织街道团干以及来自格林童装的青年志愿者走进丰泽区社会福利中心看望慰问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去童装、卡通书籍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穿上新衣服的孩子们乐开了花,和哥哥姐姐做起了游戏。慰问中,大家认真听取了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孤残儿童的生活情况详细介绍,并现场察看他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设施。详细了解福利院中学龄孩子的就学情况,已被领养的孩子的生活情况以及福利院遇到的实际问题。了解近期我区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在福利院活动开展情况,探讨青年志愿者如何多方面有效发挥作用,为福利院孤残儿童带来更多帮助和关怀,让孤残儿童能够在充满关爱的氛围中健康成长。

    一直以来,我区企业社会责任感强烈,积极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帮助弱势群体,在团区委的组织下频频开展各类关爱青少年活动。团区委呼吁社会各界给予弱势群体更多的关注和保障,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多献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团委)

(摘自部门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