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
丰泽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 传达贯彻重要精神 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来源:看丰泽 2023-03-27 08:32 阅读人数:1

   24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林清伏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和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重要精神,研究审定有关事项。

   

  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学深悟提站位,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紧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有关报告作出的工作安排,加强学习研究,把准吃透宏观政策、重点任务、宝贵机遇,着力稳增长、育动能、增后劲,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更高台阶。要善作善成求实效,深入开展“1+3+2”“5610”等专项行动,抓深抓细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要敢拼敢闯勇担当,争优争先争效,大抓落实、狠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推动落实,不折不扣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结合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1+3+2”专项行动的系列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区委“5610”专项行动,大拼经济、大抓发展,推动丰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党,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贯穿到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全过程,打造红色矩阵党建品牌群,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对巡视巡察整改的要求,全面配合完成巡察任务。要强化对照排查,按照巡视巡察部署和要求,对标对表做实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既定目标。要强化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做好各级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逐条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逐一整改销号,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所有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区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还研究国有资产盘活运营、盘活利用低效用地试点工作、企业入园发展等工作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