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党组会议
丰泽区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听取政府党组成员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来源:看丰泽 2023-03-10 08:45 阅读人数:1

   9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林清伏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区政府党组成员2022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逐一开展述责述廉;林清伏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各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参加评议对象结合区政府班子成员述责述廉等情况进行评议。
  会议指出,要从严从实压紧责任。政府各党组成员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分管领域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善作善成落实整改。政府各党组成员要紧紧围绕自身查摆评议意见中反映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跟进落实,整改销号,及时向政府党组报告整改情况。要尽心尽力担当作为。要把问题整改落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实行挂图作战,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为建设“五城五区”、落实“5610”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勇担中心城区主力军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